•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河北两集体两人入选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学雷锋标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21-02-25 16:29:3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2月23日,中宣部命名的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发布,河北两集体、两个人入选。

  河北省入选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的有: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扶贫开发办公室、河北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维抢修中心;入选岗位学雷锋标兵的有: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西苑街道国泰街社区居委会委员李瑞芝、国家电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营销服务中心职工袁倩倩。

  据了解,此次命名的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各50个,覆盖了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来自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医院等基层单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决战脱贫攻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模范。他们都是弘扬雷锋精神、建功伟大时代的优秀代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关键词:学雷锋,示范点,岗位标兵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