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李国勇在高阳县调研特色产业集群工作时强调 积极搭建服务平台 加快产业提质升级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金堂
2021-02-20 16:05:13
分享:

  2月19日,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到高阳县调研特色产业集群工作。他指出,深入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科学做好产业园区规划、特色纺织产业规划,积极为企业搭建生产、服务平台,加快产业提质升级,推动全县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荣仪毯业有限公司、河北卡缦纺织品制造有限公司、高阳县卫东巾被厂、三利集团、河北瑞春纺织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高阳县纺织博物馆,李国勇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销售、科技研发等工作,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

  李国勇指出,高阳县纺织历史悠久,形成了庞大的规模群体和较完整产业链条,在新发展阶段,一定要抢抓发展机遇,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要素保障,积极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积极搭建政府服务平台,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引导企业技术装备上档升级、加快向产业园区聚集,打造高端纺织品牌。企业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加强人才引进,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市场竞争力。

  调研期间,李国勇还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键词:李国勇,调研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