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全员岗位大练兵 保定莲池消防开展体能强化训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蒲安娜
2021-02-12 15:22:12
分享:

队员们正在进行体能训练。

  长城网讯(通讯员 蒲安娜)近日,保定市莲池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体能强化训练,不断提升综合救援实战能力,有效推进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的深入开展。

  训练前,莲池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充分开展热身运动,有效预防训练受伤。在训练中,全体指战员训练热情高涨,严格按照训练要求和操作程序积极开展训练,不断挑战自我极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训练当中,高效完成训练。对于全体指战员在训练过程中出现的非规范性动作,各班班长及时进行了纠正,达到了良好的训练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体能强化训练,莲池区消防救援大队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指战员的日常训练,增强了全体指战员的整体素质,全面提高了灭火应急救援能力。接下来,该大队将继续严格按照活动要求,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练兵训练,为“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关键词:保定,莲池,消防,体能训练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