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曹海波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严格落实责任 持续开展源头治理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毅
2021-02-09 17:55:46
分享:

  2月8日,保定市召开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调度会,会上就全市秸秆垃圾禁烧、烟花爆竹禁放、重污染天气应对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保定市政府副市长曹海波强调,要突出严防死守,做好秸秆禁烧工作,要持续开展舆论宣传引导,持续开展源头治理,持续做好两高沿线以及重要敏感区域禁烧,持续加强巡查值守,持续保持执法高压态势,高度重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要突出政治站位,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思想绝不能放松,监管要紧盯重点,责任要严格落实,各县(市、区)要守土尽责,做到重点区域全覆盖专人盯防、重点时段有力管控,特别是除夕夜、农历正月初一、初五、十五等重要节日。要突出重点举措,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务必管控到位,大力管控禁燃禁放,要按照差异化管控的要求,落实正面清单,民生保障企业、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生态环境监管正面清单企业和建设项目不停产、不停工,坚决不搞“一刀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扎扎实实做好春节期间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曹海波,生态环境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