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国际新闻

美国儿科学会:美超290万名儿童感染新冠病毒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
2021-02-09 17:52:37
分享:

  美国儿科学会当地时间2月8日称,截至2月4日,美国累计有约293万名儿童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儿科学会的报告称,仅上周美国就新增了117518例新冠肺炎儿童确诊病例。在两周的时间里,儿童的确诊病例数增加了10%。目前,儿童占美国所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12.9%。

  根据各州不同情况,在所有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的人群中,儿童的检测人数比例为6%至18%,其中7%至29%接受检测的儿童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美国专家仍认为,相比成人,儿童出现与新冠肺炎有关的严重症状或死亡的情况较少。根据美国24个州和纽约市提供的信息表明,儿童占新冠肺炎住院总人数的1.2%至2.9%。只有0.1%到2.3%的确诊新冠肺炎的儿童需要住院接受治疗。

  提供儿童新冠肺炎死亡率数据的43个州中,有11个州报告称没有儿童死于新冠肺炎。报告有儿童死亡病例的州中,死亡病例在所有确诊儿童的病例中占比不超过0.05%。

关键词:美国,儿童,新冠肺炎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