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2021-02-08 18:39:29
分享:

  2月5日,保定市政协召开第四十五次党组(扩大)会议。保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俊岭主持。

  会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参加保定市委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市委关于落实王东峰书记在保定市委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俊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彰显专门协商机构使命担当,推动政协工作迈出新步伐。李俊岭要求,要全面对标对表,明晰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全年履职工作要点。政协工作要点要对标对表市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市两会精神,对标对表市委书记党晓龙在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和分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对标对表政府工作报告,对标对表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

  李俊岭强调,要突出重点,破解难点,打造亮点,确保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各项部署落地落实。深刻把握工作核心和重点,创新工作方法,树立品牌意识,打造政协履职特色和亮点,扎实做好经常性工作,夯实政协履职基本点。要坚持系统观念,提升履职实效,推动换届之年各项工作劲头不松、力度不减。

  处理好守正和创新、工作和换届、本位和补位、效率和质量、敬业和能力的关系。当前,要精心谋划全年工作,统筹好工作安排和春节走访慰问,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和疫情防护工作,干出政协新样子。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赤光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子强、崔坤军,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负责同志,市政协副秘书长、委办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关键词: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