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大唐保定供热公司精心部署保春节供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曲洪国
2021-02-04 19:08:1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曲洪国)为做好春节期间的保供暖工作,大唐保定供热公司精心部署,周密安排,采取一系列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保供暖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可靠供暖。

  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强化厂区人员准入管理和健康监测,严格落实防疫消毒措施,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配发,加强人员流动管理,持续完善突发疫情应急预案和备值备班方案,确保节日期间生产不断、秩序不乱。

  该公司供暖之家服务站以及热力营业厅每日至少进行全面消毒2次,均在入口处设置了体温测量区,安排专人检查佩戴口罩情况,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客服大厅和热线人员在春节期间照常营业值班,严格落实“一米线”制度,确保用户的安全距离;市民在春节期间可以照常拨打供暖热线967300。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该公司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在节前组织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重点对热力站所有设备,包括供热管道、循环泵等处进行安全隐患以及防寒防冻检查,对排查发现的问题明确具体责任人、整改完成时间,确保安全风险可控在控;加强消缺管理,严格落实“两票”安全措施,坚决防范人身发生危险;落实好防人身、防设备损坏、防供热中断、防火灾的安全措施,严防机组、管网故障导致限热或供热中断事故,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该公司加强极端天气预测预警,针对可能出现的大范围降雪、冻雨等极端天气,细化应急处置方案,加强应急预案演练,做好救援队伍、装备、物资应急准备,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关键词:大唐,供暖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