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2021年就业援助月提供23474个岗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天一
2021-02-03 18:14:5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陈天一)从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1月1日起至1月31日,保定市人社局联合保定市残联举办就业援助月活动,为应聘者提供了2876家企业23474个岗位。

  本次就业援助月活动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通过网络招聘的形式开展,以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建档立卡脱贫劳动力和防贫监测对象等群体为重点服务对象,强化宣传引导,在保定市人社局官网和“保定人社”微信公众号发布适合援助对象的最新政策清单,充分发挥基层公共服务平台效能,全面掌握基本情况、就业状态和就业服务需求,坚持个性化帮扶,广泛征集符合困难群众需求的工作岗位,积极开展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帮助服务对象实现就业。

  据了解,本次网络招聘活动共举办67场,征集了包括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市正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电力设备总厂有限公司等2876家企业23474个岗位,帮助服务对象实现就业1821人,其中残疾登记失业人员124人。

  “高阳县人社局积极联系河北永亮纺织品有限公司,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招聘信息,为当地一位残疾登记失业人员提供工作机会,目前已被录用为公司精包工人,月收入5000元,解决了家庭生活负担。”保定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关键词:保定,人社局,残联,就业援助 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