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2021高合斯巴达勇士赛计划举办超40场赛事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01-19 11:31:52
分享:

  1月17日,主题户外障碍跑赛事斯巴达勇士赛组委会17日透露,2021年高合斯巴达勇士赛计划将在全国10多个城市举办超过40场赛事,相关赛事计划将于1月31日举行的斯巴达年度盛典活动期间公布。

斯巴达勇士赛开跑。新华社发

  据介绍,2020年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斯巴达勇士赛从8月开始谨慎有序恢复举办。2020年全年斯巴达勇士赛共在9个城市举办12站比赛。组委会严格按照各赛事举办地防疫部门的指导,采取多项举措保证参赛者健康安全。

  2021高合斯巴达勇士赛计划在超过10个城市举办40余场比赛,预计吸引超过14万人次参赛。同时,斯巴达赛事将继续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要求,通过严格检测、消杀,合理安排每一轮次出发人数等措施,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开展。

小年龄段参赛者为比赛加油。新华社发

  1月31日,斯巴达年度盛典将在上海举办,除公布年度赛事计划和亮点外,主办方还将揭晓年度勇士等一系列奖项。

关键词:斯巴达,赛事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