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国网易县供电公司驻守社区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李正慧 刘涛
2021-01-16 17:20:50
分享:

易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社区检测站执勤。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正慧 刘涛)“您好,请测温,登记下信息。”1月15日,在易县华宇泰兴园小区,国网易县供电公司第十五党支部书记赵尔政正在小区防疫检查站,对出入小区的人员进行例行的测温登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形势,国网易县供电公司坚持防疫不松懈,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做好社区分包工作,该公司积极组织党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抽调15名党员分包5个社区。

  据了解,易县供电公司分包的5个社区均没有物业管理,防疫困难大、任务重。该公司落实责任,管控到位,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建立健全工作职责,确保公司上下一盘棋,指挥系统畅通、工作体系有力,科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分包社区严格执行出入证管理制度和居民小区出入测温及外来人员进入小区的管控、登记,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

  同时,国网易县供电公司全面做好排查工作,认真细致做好数据统计和人员管控,及时发布网上办公流程;对供电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和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执行到位;对营业大厅分散疏导,确保办事群众一米间隔安全距离,倡导客户使用网上国网APP、支付宝、微信等渠道缴费,减少面对面的接触机会。

关键词:易县,供电,疫情防控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