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一医疗企业:加强防疫物资储备 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2021-01-15 17:59:47
分享:

工作人员正在将防疫物资搬上货车。

  长城网1月15日讯(记者 刘鑫鹏)“已经送走14车物资了。”1月15日10点左右,在位于保定市长城北大街2109号的中昊翔医疗器械智慧物流产业园,该公司董事长杨会波告诉记者,按照保定市卫健委部署和要求,连日来,他们积极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工作,累计向基层医疗机构发送物资600余车次。

在中昊翔医疗器械智慧物流产业园物流仓储中心内,各类防疫物资储备充足。

  据了解,中昊翔保定医疗器械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医疗器械销售、医疗器械集中供应链物流公司,于去年11月中标《保定市卫生健康委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项目(国产)》。

  当日,记者在中昊翔医疗器械智慧物流产业园物流仓储中心看到,超6000平方米的空间内摆放着病毒采样管、防护服、84消毒液、口罩等各类防疫物资,工作人员正有序地将物资搬运上货车。

防疫物资送抵基层社区卫生院。

  工作人员李鹏桢介绍,当天的这些医疗物资主要送往保定市莲池区38家基层医疗机构,以及博野、安国等地。为了保证这些防疫物资及时到位,20多名工作人员从凌晨1点就开始加班盘货、装货。仅两天时间,他们已经发送了能够满足10万人核酸检测需求的医疗物资。

1月15日,杨会波(中)向高速交警捐赠防疫用品。

  “我们现在每天服务大约100家医疗机构。当前,物资储备还是很充足的,能够满足30万人的核酸检测需求,后续储备还能满足至少200万人的需求。”杨会波告诉记者,为了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已经捐赠了超过30万元的医疗物资。下一步,将根据防疫实际,积极做好医疗物资供应工作,确保完成各项防疫任务。

关键词:保定,中昊翔,核酸检测,物资储备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