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白沟新城:公安民警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鹏
2021-01-15 18:01:46
分享:

白沟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全天候”工作。

  长城网讯(通讯员 孙鹏)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保定市公安局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全体民辅警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24小时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作为该局的疫情防控中枢,白沟新城公安分局指挥中心一直坚持着“全天候”工作制,及时接收上级推送信息,挂图作战、精准研判,24小时不间断开展防控工作。

公安民警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登记。

  此外,白沟新城公安还全面启动查控勤务,强化路面巡控,执勤民辅警24小时日夜坚守严查严禁车辆出入,并联合卫健等部门做好辖区驾驶人和乘客检测筛查等工作。

  战疫进行时,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全体民辅警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践行“人民在我心中,我为人民服务”宗旨,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再次叫响“疫情不退,警察不退!”

关键词:保定,白沟新城,公安,疫情防控,奋战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