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星夜驰援 保定供电公司120顶帐篷运抵石家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荆梦云 庞龙光
2021-01-14 17:34:48
分享:

1月13日,保定供电公司星夜驰援石家庄。这是工作人员正在检查物资。 通讯员 陈坡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荆梦云 庞龙光)1月13日15时许,位于国网望都县供电公司的石家庄域外防疫物资中转库需紧急投入启用状态。接到通知后,该公司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物资交接储备任务,仅仅15分钟后,专用场地的开辟和再消杀已经执行完毕,随时准备接应物资。

  当晚20时10分许,分别来自保定易县、涿州、定兴、清苑供电公司的六辆卡车先后到达望都,在中转库集结完毕。它们满载着120顶帐篷,即将在深夜火速奔赴下一站——石家庄新乐市。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在关键时刻主动担当作为,火速从4个县公司调配了6辆运输车和120顶帐篷,在望都县供电公司中转库中转集结,连夜驰援石家庄。

1月13日,保定供电公司运输车辆拉着物资星夜驰援石家庄。 通讯员 陈坡 摄

  从接到任务到物资筹备,再到集结待命,整个过程只用了5个小时。

  当日21时许,在气温零下8摄氏度的室外,运送司机和随行人员再次梳理了行进路线。“能为抗疫一线运送物资是我们的光荣!请大家放心,我们一定做好自身防护,安全押送物资,火速完成任务,请大家等我们的好消息!”简洁明了的誓师动员后,六辆专车于22时再次踏着浓浓夜色急速出征。23时30分许,该批物资顺利抵达石家庄。

关键词:保定,供电,帐篷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