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600多名医务人员支援石家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周春光
2021-01-12 11:59:46
分享:

支援石家庄的白衣天使即将“出征”。 通讯员 周春光 摄

  长城网1月11日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周春光)1月11日,保定市再次选派123名医务人员,启程赶赴石家庄支援抗击疫情,开展疫情防控救治工作。

为逆行的白衣天使送上鲜花。 通讯员 杨继学 摄

保定支援石家庄医疗队“出征”仪式现场。 通讯员 杨继学 摄

  这些医务人员分别来自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市第二中心医院、市第二医院、市第一中医院、市儿童医院等医疗机构,将在石家庄开展疫情防控的核酸采样检测、流调和救治工作。

1月11日,保定市再次选派123名医务人员支援石家庄。这是部分医务人员在出发前合影留念。 通讯员 杨继学 摄

保定支援石家庄的医务人员正在上车准备出发。 通讯员 杨继学 摄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医疗队出发。 通讯员 杨继学 摄

  据了解,连日来,保定市统筹兼顾、精心组织,在全力做好本市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从20个县(市、区)和省直驻保医院、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紧急抽调613名医务人员,不分昼夜、多批次奔赴石家庄,支援抗击疫情工作。首批队员已于1月4日凌晨赶赴石家庄,后续队员也已陆续抵达各自岗位,正在紧张而有序地开展工作。

关键词:保定,医务人员,疫情防控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