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元旦前夕 博野县多部门慰问贫困学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新磊
2020-12-30 17:47:39
分享:

慰问组向困难学生送上棉衣。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杨新磊)2021年元旦前夕,博野县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开展慰问困难学生活动,走访慰问15名难困学生,为每个孩子送去羽绒服、学习用品和慰问金。

  活动当天,博野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县老干部局、县教体局、县民政局等单位组成慰问组,深入到博野县12所中小学校走访慰问在校困难学生。每到一处,慰问组成员都为孩子们送去羽绒服、学习用品和慰问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名誉主席郭泽民代表县委、县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详细了解孩子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慰问组共向1名孤儿学生和14名家庭困难学生送去生活和学习用品。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关爱自己的人。

关键词:保定,博野,元旦,慰问,贫困学生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