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河北省精神卫生专科联盟标化绩效管理研究项目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赵向辉
2020-12-28 18:07:59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赵向辉)12月27日,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与中国人民大学卫生医疗体制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虎峰教授团队,签订河北省精神卫生专科联盟标化绩效管理研究项目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栗克清介绍,该院牵头组建的河北省精神卫生专科联盟,以专科协作为纽带,通过管理输出、专科共建、岗位锻炼、教育培训等方式,与各级各类精神卫生医疗机构开展合作,提升区域精神卫生服务能力。

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河北省精神卫生专科联盟于2014年4月初建,由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牵头组织,探索建立有精神卫生特色的分级诊疗制度。目前,河北省精神卫生专科联盟共有省内外成员单位100余家。

关键词:省六院,绩效管理,研究项目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