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多措并举学习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刘澜 李苒
2020-12-17 16:49:13
分享:

  开展学习研讨、加强互动交流、撰写心得体会、设立学习专栏……保定市供水总公司日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掀起热潮。

  据了解,为透彻深入、鲜活生动地宣讲、解读全会精神,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采取多种措施,推动学习全覆盖。制定学习计划,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全部列为重要学习内容;召开专题会议,结合日常实际工作,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和职工。同时,专门制定安排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宣讲,以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巩固深化学习效果。

  耐心听取每一位职工发言,对所提问题一一作答,互动交流、详细记录——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宣传贯彻工作得以事半功倍。公司负责人表示,水质安全和服务质量关乎企业形象,关乎百姓民生,我们要下足“绣花”功夫,把供水工作做精、做细,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关键词:保定,十九届五中全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