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影讯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和Angelababy看极光

来源: 新快报  作者:聂青
2020-12-17 10:44:31
分享:

  由Angelababy、李鸿其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即将于12月24日上映。影片中,费力(李鸿其饰演)和赵希曼(Angelababy饰演)一起在芬兰度过浪漫的假期,完成恋爱打卡——打雪仗、乘雪橇、跳冰湖、看极光、糖果戒指诉爱意、紧紧拥抱在一起温暖彼此……爱情中的每一件小事都充满了仪式感。作为岁末唯一一部以爱情题材为主的电影,相信影片能赢得观众的关注和喜爱。

  近日,Angelababy亮相影片在北京的发布会,她特地向观众推荐电影:“因为今年大家没办法出国旅游,所以约会一定要去看《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电影里有芬兰的派礼物老人村、最美的极光、还有他们一起共度的那些浪漫,会给所有观众一个完美的约会。”她现场清唱影片同名主题曲《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Angelababy说道:“其实这首歌发布的那一年我刚出生,所以并不太了解。但前不久汪苏泷重唱的版本我真的很喜欢。”而在聊到拍摄经历时,Angelababy欣喜雀跃地讲起自己人生第一次看到极光的景象:“真的太梦幻了,我第一次看见极光,感觉人生好梦幻,粉色和绿色交织在一起,有极光爱好者跟我说这种极光很罕见,所以我觉得我们电影就是一个幸运的存在,希望这些好运可以传递给大家。”

  首度合作的Angelababy、李鸿其与角色契合度超高,谈到两人合作时的感受,Angelababy直言李鸿其就是男主角费力的样子:“费力给我的感觉就是有一颗孩子般天真浪漫的内心,李鸿其其实私下也是这样的一个人。”

  导演周楠也力赞baby与角色契合度超高:“我看完剧本后就在构思赵希曼是一个怎样的女孩,脑海中的第一个画面就是baby,她本身就是一个光彩照人的女孩,展现了女孩在恋爱中最美的样子,我相信她的演绎可以让所有观众为之感动。”(记者 聂青)

关键词:浪漫,爱情,电影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