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易县供电公司积极宣传“网上国网”助企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李正慧 冯江
2020-12-16 16:52:57
分享:

工作人员指导用户使用“网上国网”客户端。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李正慧 冯江)网上国网给您注册好了,以后您在家就可以交电费了。想不到这个APP有这么多的功能,新用户绑定还送积分这些积分可以换电费,真是方便又实惠呀!”1216日,国网易县供电公司紫荆关供电所工作人员现场玉山铺村民讲解网上国网”APP功能,并指导客户进行线上办电交费。

  为加快推广网上国网的应用,方便客户办理用电业务,国网易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网上国网推广工作。公司组织召开网上国网专题会议,加快推进线下服务向线上服务转变,打造客户聚合、业务融通、开放共享的网上国网线上服务平台,真正实现让客户在家就能使用各项办电业务。各供电所充分利用村民集会、扶贫宣讲等活动,制作宣传标语,利用宣传栏、广播等,积极宣传优惠政策

  推广过程中,公司根据农村老年人居多的实际情况,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手把手教学、面对面操作,耐心讲解客户端的下载、使用方法,并指导用户完成注册绑定工作,让用户直接在手机上就能登陆查看自己的用电信息让老百姓真正体验到方便、快捷、高效服务。

关键词:易县,供电,提质增效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