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唐县新闻网 > 本地要闻

唐县开展2020年“国家宪法日”系列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甄慧帅 耿赫敏
2020-12-16 16:45:22
分享:

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长城网讯(通讯员 甄慧帅 耿赫敏)在第7个“国家宪法日”期间,唐县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宣传活动。

  在唐县政府广场,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宣传手册、宣传单。工作人员与普法志愿者向群众讲解国家宪法日的由来,重点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相关知识,解答群众生产生活中常见的法律问题。活动中共悬挂条幅5条,发放宪法宣传明白纸1000份,发放普法宣传册1000本。

唐县法院开展宪法宣讲课。

  唐县法院组织召开“12.4”宪法宣誓暨宪法宣讲课活动。法院主要负责人讲授主题党课,表示要牢固树立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活动进一步树牢了全体干警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自觉性。

  此外,在位于倒马关乡的宪法主题公园,倒马关乡还组织开展“12.4”宪法宣誓暨宪法宣讲课活动。

关键词:唐县,国家宪法日,学习,宣传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