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食”力宠爱 河北农大一学院自制礼包祝福考研学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佳
2020-12-14 10:25:21
分享:

学生正在精心为考研学子制作果蔬干。

  长城网讯(通讯员 路佳)考研日期临近,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师生发挥专业特色,自制果蔬脆、水果冻等食品,与橙子等水果组成暖心礼包,送到了该学院300余名考研学子手中,预祝他们心想事“橙”、一战“橙”硕。

自制考研爱心礼包。

  12月9日,距离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还有17天,河北农业大学师生来到考研教室、宿舍,为该学院的考研学子送上暖心大礼包。

  这300余份考研暖心大礼包里不仅有大一、大二年级的学生亲手自制果蔬脆、水果冻等美味食品,还将美好祝愿与橙子创意结合,一个个橙子被心想事“橙”、马到“橙”功、一战“橙”硕等字样的贴纸精心装饰,一张张精心书写的祝福卡,充满温情。

食品科技学院教师将爱心礼包送到学生手中。

  “非常感谢老师、学弟、学妹们为我们准备这么多惊喜。收到这份大礼包,心里暖暖的,瞬间充满了力量,让我感到不是一个人在孤军奋战,学院是我最坚实的后盾,考研,我能行!”该校食品科技学院包装工程专业1701班学生吴征说。 

关键词:河北农大,食品科技学院,自制礼包,祝福,考研学生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