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 行业资讯

滴滴保定快车推出打折服务 助力市民出行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20-12-11 16:10:43
分享:

  为助力保定市民出行,滴滴保定近期启动了“打车打6折,生活不打折”的优惠活动,让更多消费者享受超值乘车体验。

  图为滴滴保定打折券。

  据了解,该活动截至12月14日,保定市民每天18点至19点使用滴滴出行叫车,无需领券,立享6折优惠。

  此外,滴滴用户也可打开滴滴出行APP或打开微信搜索“滴滴出行”小程序,可获取线上活动链接,进入“全城6折大促”的活动页面,每天可邀请好友抢限量8元券。

  据介绍,此次消费券的发放,对释放经济活力,刺激经济增长有重要作用。滴滴保定将从方便市民出行角度出发,增强市民的出行体验,吸引消费者乘车前往各大商圈、景区和写字楼;与此同时滴滴也会整合相关外部资源,给广大市民争取到更多的福利,做到出行、购物、餐饮一条龙优惠到底。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