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12月3、4日 关汉卿大剧院即将上演丁建中大型魔术杂技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天齐
2020-12-02 17:13:00
分享:

大型魔术杂技秀《大魔小怪》演出海报。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天齐)12月3日、4日,由中国台湾著名魔术师丁建中领衔出演的大型魔术杂技秀《大魔小怪》即将震撼登陆保定关汉卿大剧院,带领观众以魔幻的方式向2020年挥手告别。

  从关汉卿大剧院获悉,此次演出由国内一流剧院行业标杆——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和奥烨文旅联合制作。不同于以往舞台魔术表演形式,《大魔小怪》将魔术、杂技、舞蹈等艺术形式巧妙串联,结合灯光舞美和音效,呈现出一台视觉震撼的魔术幻彩秀。

  作为亚洲新一代魔术领军人物,丁建中曾连续三届获得国际魔术节最高荣誉奖项“梅林奖”,创造华人唯一的同时,也赢得了西方魔术评论界的赞誉——“与其说他精通魔术,不如相信他天生就具有魔法”。也正因为此,丁建中在魔术界享有“东方的大卫·科波菲尔”的美誉。

演出剧照。

  2011年春晚,丁建中与林志玲合作上演了《撕报纸还原》和大型原创幻象魔术《穿越》,一跃成为当年春晚的“人气王”;2012年,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在现场近两千名观众与电视直播镜头的见证下,丁建中成功挑战一秒穿越450米高的“小蛮腰”,让人无不叹服他的“魔力”;2014年,丁建中还问鼎了国内首档大型明星互动魔术真人秀《大魔术师》的总冠军,再次在观众中掀起一阵魔术热。

  带着新作《大魔小怪》亮相保定关汉卿大剧院,丁建中将势必给观众带来更大的惊喜。12月3日、4日,魔力升级,让“东方的大卫·科波菲尔”带你穿越时空感受不一样的神奇。

关键词:保定,关汉卿大剧院,丁建中,魔术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