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英利集团与国网综能服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刘宁
2020-11-30 18:56:1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刘宁)日前,英利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英利集团”)与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网综能服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央企与民企在政策、资源、服务、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互补优势,进一步激发双方活力。双方本着“平等互信、联合开发,优势互补、共同实施,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原则,持续培育和发展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积极探索有效合作模式,完善双边交流合作常态机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打造重点项目、重点工程,支撑双方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据悉,国网综能服务集团是国家电网公司综合能源服务产业的龙头企业,是发挥电网企业资源优势,专业化管理、多元化发展的市场化产业单位。该集团具备综合能源服务领域规划设计、系统集成、投资建设、运行维护、评估评价的全产业链能力,在综合能效提升、区域能源利用、县域综合能源、集中供冷供热、储能等方面技术优势较为突出。

  英利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集光伏组件制造、电站开发建设运营和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输出等业态于一体,产品服务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光伏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五大国家级创新平台,光伏产品和技术研发代表了行业较高水平,光伏绿色建材、“光伏+”多场景应用、电站智能运维等具备一定领先优势。

关键词:英利,合作,签约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