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娱乐

第21届中国视频榜发布 《隐秘的角落》成年度热剧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2020-11-26 10:39:14
分享:

  11月21日,第二十一届中国视频榜发布盛典在京举行,主办方《新周刊》还在现场发布了《2020中国视频》红皮书,对今年的视频行业发展来了一场大盘点。

  2020上半年,爱奇艺、腾讯、优酷、芒果TV上线356部网剧,远超2019年上线总数,同时上半年也有203部国产综艺上线。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网剧大量上线,综艺节目推出云录制等创新模式,视频成为现实的避风港。

  “如果说2017年的《白夜追凶》和《无证之罪》实现了国产悬疑剧零的突破,那么《隐秘的角落》和《沉默的真相》则实现质的突破。”《2020中国视频红皮书》里提到。此次盛典,年度热剧荣誉花落《隐秘的角落》。

  综艺方面,《乘风破浪的姐姐》成为了综艺节目的“天花板”,获得本届视频榜“年度节目”荣誉。

  纪录片《人生第一次》获得了本届中国视频榜“年度纪录片”荣誉,总制片人张昊分享了他作为主创的“思考B面”。“纪录片没办法作伪,没办法设计,需要在现实中寻找印证,但纪录片又很快,因为时间流逝得很快,我们老得很快。”

  除了剧集、综艺,直播也依靠技术优势获得了更瞩目的发展。“央视频 疫情24小时”连接疫区与“云监工”,获得本届中国视频榜“年度直播事件”荣誉。

  大合影 主办方供图

  在特别的2020年,视频内容的发展与社会环境的变化更为紧密,行业模式也不断接受考验,日趋成熟。

关键词:电视,隐秘的角落,沉默的真相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