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国际新闻

以色列军方:凌晨空袭重创叙利亚和伊朗的军事目标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唐湘伟
2020-11-20 11:36:58
分享:

  当地时间11月18日早晨,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齐伯曼证实,当天凌晨以色列军人对叙利亚南部的一些军事目标发动了空袭,这些军事目标包括叙利亚和伊朗圣城军的储存设施、军事基地和叙利亚地对空导弹基地。他说:“这是一次强有力的空中打击。”齐伯曼表示,今天凌晨在叙利亚进行的空袭旨在向伊朗发出信息:要求伊朗军人离开叙利亚,特别是以色列和叙利亚的边界地区。与此同时,以色列向叙利亚传达了明确信息:以色列认为伊朗在叙利亚的长期军事存在是不可接受的,叙利亚负有责任并将承担后果。

  以色列候任总理、国防部长甘茨17日在视察以色列北部边境时表示,以色列不会容忍在戈兰高地以叙边界埋设地雷的行动。

  叙利亚塞纳通讯社当天报道说,叙利亚的防空系统阻止了“以色列侵略”,击落了一些以色列发射的导弹。在以色列的空袭中有3名叙利亚士兵被杀,1人受伤。而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报告称,以色列的袭击中有10人丧生,他们大都是叙利亚防空军官兵,死者中有2名伊朗人,另外还有1名黎巴嫩或伊拉克人。(总台记者 唐湘伟)

关键词:以色列,军方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