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河北省9家农企被核准获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授权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郝东伟
2020-11-20 11:40:35
分享: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核准丰宁满族自治县黄旗皇种植有限公司等39家企业使用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的公告》。其中,河北9家农企被核准在其生产的地理标志产品上使用黄旗小米、蔚州贡米(蔚州小米)地理标志专用标志,获得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可以使用黄旗小米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的河北省农企为:丰宁满族自治县黄旗皇种植有限公司、承德四旗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丰宁满族自治县米奇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丰宁满族自治县元始种植有限责任公司、丰宁满族自治县宇鑫家庭农场、丰宁满族自治县金谷香谷子种植专业合作社、丰宁满族自治县福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丰宁满族自治县禾林小米种植专业合作社。

  可以使用蔚州贡米(蔚州小米)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的我省农企是蔚县景蔚五谷香米业有限公司。(河北日报记者 郝东伟)

关键词:河北,地理标志,授权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