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杨义宝在全民健身专题调研时强调 科学制定发展规划 推进全民健身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毅
2020-11-18 17:29:28
分享:

  11月17日,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义宝率人大专题调研组对保定市全民健身开展情况、部分健身活动场所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莲池区体育馆、鲜一方羽毛球馆、东方家园进行调研。杨义宝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保定市冠军辈出,是名声在外的体育强市,有优势、有能力、有责任把全民健身作为民生工程、幸福工程、聚力工程、发展工程、生态工程,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切实提升对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强领导,统筹规划,狠抓落实,更好发挥好全民健身在推动保定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杨义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意义,以改革精神和务实举措,扎实推进全民健身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摸清底数短板,科学制定发展规划,结合实际,调查摸底要深入,情况梳理要系统,行动计划制定要科学;要紧跟时代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学习研究、强化规划引领、加强宣传引导,顺应群众需求,大力发展“互联网+体育”“康养+体育”“体育+旅游”等新模式,依托优势资源打造特色健身项目,探索多元化健身场景。

关键词:杨义宝,调研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