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影讯

新电影曝特辑 刘德华刘青云变“生死之交”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2020-11-17 17:47:10
分享:

  将于12月24日贺岁档上映的电影《拆弹专家2》,今日曝光刘德华刘青云“双一刘特辑”。除了新故事与爆炸场面升级,两位影帝时隔18年后的首次合体,也让观众期待不已。据悉,刘德华和刘青云的角色都是拆弹专家,但却因为一场意外分道扬镳,甚至举枪对峙。

  特辑中,两人吵架的戏让刘德华“气”到狂拍桌子。戏外,刘德华和刘青云因为一场高空吊车戏,老友升级为“生死之交”。此次的默契合作,让刘德华感慨比之前更合拍,刘青云更是坦言“拍出了感情,害怕杀青”。随之曝光的还有一款“双雄版”海报,刘德华和刘青云身穿拆弹服,面对一蓝一红的引线,将做出他们的生死选择。

  刘德华“不好受”,刘青云“后怕”

  高空吊车戏“虐坏”两位拆弹专家

  第二部的拆弹专家,将面临更严峻的危机,需要拆除杀伤力更强的核弹。除此之外,电影中的动作戏也全面升级。特辑里,刘德华和刘青云在吊起数十层楼高的面包车内升起,没有门的车厢因大风摇晃不停。这场戏让刘德华直言“离心力真的太狠了,不好受”,也让刘青云后怕“本来以为是一点点,后来发现所有的大厦都在我们脚下”。导演邱礼涛也笑称,拍完这场戏的两人简直是“是生死之交”。

  除了动作戏不断加码,两人的对手戏也相当精彩。特辑中,刘德华与刘青云争吵的片段,刘德华怒拍桌子,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手疼,让人好奇两人到底发生了什么。核弹危机在前,曾经互相举过枪、吵过架的两位拆弹专家,究竟能否联手对抗危机,让人既紧张又期待。

  18年后再合体,有笑有爱有默契

  刘德华坦言“更合拍”,刘青云“害怕杀青”

  戏内,刘德华和刘青云的关系剑拔弩张,戏外,片场充满了笑声与默契。特辑里,两人无论是对戏时的磨台词,还是笑场时的互相搞怪,都十分有爱。虽然距离上一次合作已经过去18年,但刘德华却感受“比之前更合拍”。在采访聊到杀青时,刘德华感慨“虽然杀青了,但我相信潘乘风和董卓文,这两个角色真的存在这个世界上。”刘青云也坦言“很害怕杀青,这次的拍摄感觉拍出了感情。”

  电影《拆弹专家2》是由刘德华监制,邱礼涛导演,刘德华、刘青云、倪妮领衔主演,谢君豪、姜皓文、吴卓羲、马浴柯、黄德斌、郑子诚、洪天明、袁富华、刘浩龙、凌文龙、赵永洪、蔡瀚亿、张竣杰、张扬主演,电影将于2020年12月24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刘德华,刘青云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