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结核病防治知识竞赛活动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凤芹 郁伟
2020-11-16 17:26:18
分享:

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赵凤芹 郁伟)日前,保定市《中国结核病预防控制工作技术规范(2020)版》知识竞赛活动举办,以此为切入点,在全市广泛普及新版结核病预防控制工作技术规范。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卫健委、疾控机构、结核病定点医院的带队领导、防控人员、临床医生和检验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比拼,共产生6名团体奖(团体成员包括防控、临床、检验人员各1人)和28名个人奖。

  据悉,《中国结核病预防控制工作技术规范(2020年版)》于2020年4月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印发。此次培训暨竞赛活动旨在宣传贯彻《中国结核病预防控制工作技术规范》,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达到进一步推动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促进“十三五”规划目标顺利实现。

关键词:保定,结核病,防治知识竞赛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