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启动短视频征集活动 鼓励市民发现身边的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2020-11-08 15:56:4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日前,保定市“‘美’一个我和你,都是城市风景”短视频征集大赛正式启动,旨在激发市民创作热情,鼓励大家将时下保定新潮、美好、有价值的内容与短视频相结合,用影像记录美好城市生活。

  据了解,此项活动由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唐尧新媒体集团承办,保定日报社、保定广播电视台、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市自媒体协会和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协办。视频征集即日启动,至12月9日结束。

  活动组委会将邀请多位业界知名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评选,并对优秀作品进行奖励。大赛设一等奖3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特别奖20名。其中,一等奖奖金每人1000元;二等奖奖金每人500元;三等奖奖金每人200元;特别奖奖金每人100元。

  不管你在何地,都可以拿起手机记录下你(或身边人)关于保定的美好一刻。作品时长在60秒以内,需原创,有故事性展现,保证画质清晰,不能添加水印。作品上传至抖音APP,上传时加标签“#美一个我和你”即可。

  本次活动征集到的精彩视频将用于创作“‘美’一个我和你,都是城市风景”保定众创混剪视频,并在市级主要媒体、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媒体平台形成全覆盖多形式展播,让更多人随着镜头,去发现身边的美好,感受保定发展变化的美妙时刻。

关键词:保定,短视频,征集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