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许勤:在扩大高水平开放过程中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成果
2020-11-07 23:21:18
分享:

  许勤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参观展区

  坚决贯彻习近平主席主旨演讲精神

  在扩大高水平开放过程中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11月4日至5日,省长许勤在上海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这是许勤参观河北省综合形象展。 河北日报记者 孟宇光 摄

  11月4日至5日,省长许勤在上海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参观河北省综合形象展、技术装备展区等。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4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共设置了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等六大展区,还新设立了公共卫生防疫、节能环保、智慧出行和体育用品及赛事等四大专区,展览面积超过了上届规模。我省1692家企业和单位、4468人报名参会。在河北省综合形象展区,许勤详细了解以岭药业、长城汽车、奥润顺达等企业宣传推介情况,观看蔚县剪纸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他来到技术装备展区,在美国通用、德国英飞凌、日本日立、爱尔兰埃森哲等公司展台驻足观看,仔细了解各种产品的性能、价格、市场开发等情况,要求河北团工作人员加强对接,做好国际交流合作等工作。

  11月4日至5日,省长许勤在上海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这是许勤参观河北省综合形象展。 河北日报记者 孟宇光 摄

  许勤说,本届进博会是在特殊时期举办的,习近平主席在开幕式上发表了主旨演讲,强调中国将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愿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让中国市场成为世界的市场、共享的市场、大家的市场,维护以世界贸易组织为基石的多边贸易体制,推动世界经济复苏,宣布中国全面扩大开放新举措。我们要坚决贯彻习近平主席主旨演讲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抢抓进博会创造的新机遇,形成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要用好进博会大平台,打造我省国际交流合作新平台,发展新关系,签订新协议,畅通从研发到产业再到市场的循环体系,在扩大高水平开放过程中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河北贡献。

  11月4日至5日,省长许勤在上海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这是许勤参观技术装备展区。 河北日报记者 孟宇光 摄

  副省长夏延军、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有关活动。(记者 王成果)

关键词:许勤,博览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