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2020年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团体组冠军产生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0-11-05 18:01:00
分享:

  2020年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团体组冠军在辽宁鞍山产生,经过10轮对决,最终来自北京市第六十六中学的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队取得男子团体组冠军;经过8轮对决,北京燕京啤酒队取得女子团体组冠军。

  冠军:北京燕京啤酒队、亚军:中国乒乓球学院队、季军:山东鲁能队。图片来自新华社

  四川队、江苏ZGL队分获男子团体组二、三名,中国乒乓球学院队、山东鲁能队分获女子团体组二、三名。来自全国各地的34支代表队参与此次赛事。比赛为期8天,设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11月1日至3日进行男女团体比赛,4日至8日进行3个单项比赛。

  冠军:北京市第六十六中学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队、亚军:四川队、季军:江苏ZGL队。图片来自新华社

  此次比赛是国家乒乓球培训中心落户鞍山后,鞍山奥体中心承办的首场国家级乒乓球赛事,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均出生于2005至2009年间,在男、女单打产生前32名后,进入前32名的运动员将接受体能测试,体测成绩将与比赛成绩一起计入总成绩,并最终确定名次。

关键词:乒乓球,锦标赛,体彩杯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