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今年第四起!保定又查处一起高山“黑广播”案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张晶
2020-11-04 17:55:55
分享:

工作人员正在查处黑广播。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张晶)11月3日,保定无线电管理局联合保定市、涞水县文广旅局,对一处“黑广播”迅速查处。这也是保定无线电管理局年内查处的第四起高山“黑广播”案件。

  近期,保定无线电管理局接到保定市文广旅局和涞水县文广旅局反映,在涞水县境内存在一个“黑广播”信号,播放内容为低俗的药品广告。同时,保定无线电管理局技术人员在日常监测中也发现了该“黑广播”信号。

查处的黑广播设备。

  11月3日,保定无线电管理局派出执法及技术人员3人,联合保定市、涞水县文广旅局在涞水县开展监测定位,最终确定“黑广播”信号位于涞水县某座山上。三家单位联合对该“黑广播”进行了查处。

  据了解,该“黑广播”设置在高山山顶悬崖边,盗取山上电线的电源,天线绑在悬崖边的石头上,天线刷了绿漆进行伪装,发射机藏在石缝内。工作人员克服山高路险的困难,历时四个多小时将该“黑广播”拆除。目前,案件正在进行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保定,黑广播,查处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