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示范培训班开班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慧英
2020-11-04 17:56:12
分享:

  11月3日,2020年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示范培训班正式开班。各县(市、区)、市两新工委直属各党委的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以及各地各单位主管两新党建的科(处)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保定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举办,为期3天,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着力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能力素质,进一步推动全市两新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开班仪式上,保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双喜从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实现新突破、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持续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三方面与参训人员作交流。他指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是基层党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服务中心大局、促进经济发展、承担社会责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市委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加快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作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李双喜,党建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