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杨宝东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上要求 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措施不变 努力开创文明城市创建新局面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慧英
2020-11-03 18:23:27
分享:

  11月2日,保定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总结近期创城工作经验,巩固创城阶段性成果,分析切实存在的问题,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制度化、常态化。

  会议通报了保定市今年以来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省第七督查组关于保定市创城工作的督查报告。

  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宝东要求,对创城的认识程度要再提高,文明城市创建不是短期行为,而是促进城市腾飞的基础性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是提升市民文化素养、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载体;日常维护管理工作要常态化、科学化、有序化,杜绝“拍脑袋”决策,推进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巩固、强化创城成果;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标准、重点、方法等进行再培训,规范部门、行业和社区创城活动,增强创建实效;检查、督导工作要精细化、严格化、常态化,不搞大呼隆,坚持高水平、高质量创建;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此作为衡量标准,既要方便群众又要兼顾秩序管理;坚决杜绝反弹和形式主义,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措施不变,努力开创文明城市创建新局面。(记者李慧英)

关键词:杨宝东,文明城市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