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征求2021年惠民实事工作意见和建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11-02 19:56:16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的讲话精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食品安全、社会治安等实际问题,保定市委、市政府决定2021年继续实施惠民工程,办好办实一批关乎民生、惠及百姓的实事,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求和向住。为确保惠民实事符合群众意愿、体现群众需求,特向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1年度惠民实事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0年11月2日至2020年11月30日。

  二、征集范围

  保定市全体市民,各驻保单位,来保外商、游客及务工人员,在外乡亲及关心保定发展的各界人士。

  三、征集原则与内容

  (一)惠民实事征集以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群众需求迫切为原则,同时符合保定市实际情况,具有可操作性。

  (二)惠民实事征集重点围绕医疗健康、人居环境、劳动就业、住房保障、文化教育、济贫扶残、便民服务、食品安全、市政建设、社会治安等关乎群众工作生活各领域的民生问题。

  四、参与方式

  可通过信件、电子邮件、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信函邮寄地址:保定市东风西路1号市政府督查室

  电子邮箱:huiminshishi2021@163.com

  微信公众号:“保定微讯”,关注后在主页面留言区进行文字留言,留言格式为“惠民实事+具体建议”。

  希望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保定市委、市政府将选取群众反映集中、受益普遍的项目,提交保定市人民代表大会票选表决保定市2021年惠民实事,并按照保定市人民代表大会票决结果扎实推进,抓好落实,努力让惠民实事更好地惠及千家万户,让人民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加快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的新保定。

  2020年11月2日

关键词:惠民,工作意见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