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河北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走进望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李敖
2020-10-31 00:17:1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李敖)日前,河北省2020年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在望都举办。保定市工信局、望都县人民政府、望都县工信局等职能部门,以及企业负责人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活动。

  当日,来自河北经贸大学的桑银峰教授以《品牌建设》为主题开展专题讲座。他通过大量的企业成功案例,并结合前沿品牌理论,就品牌建设和品牌打造的价值、规划、战略、定位、讲好故事等方面进行系统化讲授,指导企业奏响品牌主旋律,扩大市场影响力,提高产品利润率。

  活动期间,来自石家庄、保定的10余家咨询机构专家与望都参会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咨询服务对接,就品牌建设、新媒体营销、企业融资、团队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据了解,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河北省中小企业促进中心与各市工信局共同承办,全年开展活动100场。其中,保定市开展10场,望都站活动是保定市举办的第6场活动。

关键词:保定,中小企业,公益服务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