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曹海波在2020企业组织创新峰会致辞时表示 共享发展机遇 共创美好未来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慧英
2020-10-29 17:23:55
分享:

  10月28日,2020(第五届)企业组织创新峰会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举行。保定市政府副市长曹海波出席。

  本次峰会以“数字新经济 产业新未来”为主题,由市政府指导,高新区管委会、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工商联支持,北京中关村信息谷公司主办。峰会围绕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等内容,邀请权威专家和领军企业负责人,分享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态势,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促进产业领域项目对接合作。

  曹海波致欢迎辞。他说,经过5年多的经营、发展,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取得丰硕合作成果。我国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今年9月召开的全省数字经济发展大会,为我市指明了方向和路径。他表示,发展数字经济,保定具有坚实的产业基础,作为“全国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市”和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我市目前正全面加强与数字经济行业领军企业深度合作。未来,保定将继续与中关村信息谷深度合作,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最好环境,欢迎各国、各界的商界精英、业界专家,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关键词:曹海波,企业,创新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