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师附校获第12届河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一等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宁
2020-10-28 18:11:43
分享:

  比赛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孙宁)近日,在第12届河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决赛中,由河北保定师范附属学校(以下简称“保师附校”)学生设计的机器人荣获大赛一等奖。

  10月24日,第12届河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举行决赛,来自保师附校的“大伊万队”等7个参赛队伍荣获一等奖。“大伊万队”成员包括胡竣博、耿悦翔和朱治睿三名学生。他们在现场多次测试机器人以达到更完美的效果,最终荣获大赛一等奖。

  保师附校非常注重对科技人才的培养,已率先将程序设计课程纳入中小学必修课程体系中。今年,该校七年级设立人工智能学院,将人工智能课程作为重点课程开设,同时引入国际人工智能课程,学生能够体验到最前延的编程知识,在学习编程知识的同时发展学生计算思维。

关键词:保师附校,机器人,竞赛,一等奖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