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本周晴天为主,明起气温下降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徐义国 王娜
2020-10-26 15:29:28
分享:

  昨天,保定市阳光继续“在线”,白天最高气温在20℃左右,总体适宜外出登高赏秋。不过,今天,受冷空气影响,保定市风力加强,预计将出现3-4级的西北风,大家出行需注意防风。明天,冷空气继续发力,保定市的最高气温将下降至17℃左右,而夜间的最低气温则仅有2℃上下,体感上还是有些寒冷的,请市民时刻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临近预报,外出做好保暖措施。

  今日保定市有3-4级西北风

  据保定市气象台预测,26日,保定市天气晴,西北风3-4级,气温6-22℃。27日,晴,西北风3-4级,气温2-17℃。28日,晴转多云,北风2-3级,气温3-18℃。29日,多云转晴;30日,晴转多云;31日,多云转晴;11月1日,晴间多云。

  今天我省中南部地区仍有霾

  昨天白天,我省全省多云间晴。昨天夜间,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7日白天到夜间,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5日至26日,中南部地区有轻度霾,局地有中度霾。今天白天到27日中午,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偏北风6到7级,阵风8级。

  27日至28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普遍下降4-6℃,北部地区下降6-8℃。

关键词:天气,晴天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