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高碑店市连续三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张丽萍 梁萌
2020-10-22 18:4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张丽萍 梁萌)日前,高碑店市再次被正式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据了解,这是自2012年起,该市连续三次获国家“双拥模范城”殊荣,连续八次获得省“双拥模范城”称号。

  近年来,高碑店市委、市政府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抓难点、创特色、求发展,双拥工作基础更加扎实,特色更加鲜明,重点更加突出。

  高碑店市在军城街道兴建河北省首个军民共建主题公园,在全国军民共建第一村崔中旺村升级打造双拥工作展览馆,设计打造“军民共建主题公园—驻地部队师史馆—市双拥工作展览馆—青年活动中心”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参观学习路线,营造热爱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国防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据了解,随着再次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高碑店市军地双方将进一步深入挖掘和拓展“军民共建”发祥地这一全国特色工作内容,肩扛双拥大旗,常态化抓好双拥工作。

关键词:高碑店,双拥模范城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