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全市统战部长政策理论培训班开班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白冰
2020-10-21 12:53:26
分享:

  10月20日上午,全市统战部长政策理论培训班开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郭翠朵就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讲了第一课。

  郭翠朵回顾了统一战线概念的发展演变过程,解读了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内容,提出创新思路和方法,引导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

  保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姬琳作开班动员,她指出,举办这次培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的需要,是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需要。要以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业务精通的专业人、真抓实干的实在人、统战成员的贴心人、清正廉洁的老实人,全力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确保全年任务圆满收官。

  培训班由市委统战部与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为期三天半,邀请中央社院专家,国侨办、省委统战部、省台办、省侨联等领导授课。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长、常务副部长,白沟新城、高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驻保高校统战部长参加。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霍占利参加开班式。

关键词:统战部长,培训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