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民盟河北省社会服务工作座谈会在保召开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白冰
2020-10-21 12:54:41
分享:

  10月18日,民盟河北省社会服务工作座谈会在保定市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边发吉主持。

  龙庄伟对民盟河北省社会服务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特色鲜明、成效显著。他指出,社会服务是发挥参政党作用的重要内容,是扩大民盟社会影响的重要途径,要充分认识开展社会服务的重要意义,实现社会服务与其他盟务工作的协同并进;准确把握中心任务的变化,实现社会服务工作转变延伸;深挖盟内资源,联合社会力量,实现社会服务蓬勃发展,不断开创民盟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

  边发吉要求,结合当前经济社会的发展趋势和自身优势,继承创新社会服务工作品牌,不断拓展社会服务工作的形式和内容,提升参与国家治理的能力。搭建平台搞好服务,支持鼓励有热情、有能力的盟员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保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姬琳致辞。她说,座谈会的召开必将增进保定与民盟中央、省委以及兄弟市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各级民盟组织参政议政、服务社会能力的全面提升。中共保定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党派工作,进一步推进政党协商,为民主党派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会上,民盟省委,民盟保定市委、承德市委、邯郸市委、省直工委综合五总支作发言,交流了新时代民盟实现社会服务工作平稳转型、提质升级的思路和举措。

  保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葛长青参加座谈会。(记者白冰)

关键词:民盟,社会服务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