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供水加快推进老旧管网更新换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安柔 田雪杰
2020-10-21 18:00:15
分享:

施工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安柔 田雪杰)为改善城市供水设施面貌,提升供水能力,保定市供水总公司以市区道路提升整治为契机,对永华大街(天威路—东风路)DN400mm供水管道进行分段改造,并计划于近期完工。

  由于该路段位于繁华的老城区,商铺密集,人流量大,为缩短工期,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国庆“双节”期间,供水总公司工程公司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施工一线,昼夜奋战,抢抓时间,力争高质高效完工。特别是十七中附近路段,为确保节后学校周边交通顺畅和学生出入安全,该公司充分利用时机,增派人员、加班加点,连续奋战8个昼夜,顺利完成校门前路段的施工。

  据了解,此次改造工程是将原有老旧水泥材质升级为安全系数更高的球墨铸铁材质,大大提升供水管道的防腐性和密封性,有效消除因管道老化造成的“跑、冒、滴、漏”等安全隐患,降低漏损率,确保供水管网运行安全。

关键词:保定,供水,老旧管网,换代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