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本周天气晴到多云为主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徐义国 王娜
2020-10-19 16:26:16
分享:

  18日至19日,保定市天气仍以晴天为主,适宜户外活动和开窗通风,但是早晚天凉,昼夜温差超15℃,请注意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20日到21日,又将有冷空气影响保定市,带来大风降温。本周保定市仍将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无明显降水,天气干燥,市民在日常生活中请注意补水保湿和用火安全。

  今日晴暖,明日有风

  据保定市气象台预测,19日,在高空西北气流影响下,保定市天气晴间多云,南风2-3级,气温6-21℃。20日,晴转多云,西北风3-4级,气温7-20℃。21日,多云转晴,西北风3-4级,气温5-19℃。22日至25日,晴间多云。

  未来两天我省以晴为主

  昨天白天到夜间,我省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晴间多云。20日白天到夜间,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零星雨夹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18日夜间到20日,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华北黄淮霾又起 冷空气携大风降温来袭

  刚刚过去的周末冷空气较弱,在冷空气活动间隙,华北平原等地霾天气开始发展。18日至20日,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汾渭平原、东北地区西南部等地有轻度至中度霾,其中20日夜间华北中部局地有重度霾。

  19日至22日,新一股冷空气将影响我国,预计强冷空气自西向东将影响青藏高原东部、华北、东北地区等地,上述地区气温将下降6-10℃,局地超过12℃;华北、东北地区将有5-7级风,其中,内蒙古西部风力可达7-8级并伴有沙尘天气。(通讯员徐义国 记者王娜)

关键词:天气,晴天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