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第二督查组在保实地督查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白冰
2020-10-19 16:25:49
分享:

  根据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的统一安排,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第二督查组10月13日起分组对保定市开展实地督查。10月15日至16日,第二督查组组长、教育部副部长孙尧带领综合组在保定市实地督查。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市长郭建英等参加督查。

  据了解,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关于充分发挥督查抓落实促发展“利器”作用的批示要求,国务院部署了第七次大督查,主要目的是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督查组将全面梳理各方的意见建议,认真总结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综合组先后到同光晶体有限公司、长城汽车徐水哈弗分公司、市民服务中心、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学院、河北新发地集团、高碑店市方官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等地,围绕保市场主体、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内需和稳外贸稳外资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现场督查调研。

  省政府副秘书长于清华、省教育厅厅长杨勇,副市长杨伟坤、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参加督查。(记者白冰)

关键词:国务院,督查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