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离婚不成扎伤丈夫 蠡县一女子被公安机关刑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哲刚
2020-10-15 17:56:5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朱哲刚)10月12日,蠡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女,40岁,蠡县人)被抓获归案。

  张某某与杨某某结婚多年,生活上一直都比较平淡。近几年来,夫妻两人为家庭琐事经常发生争吵,张某某逐渐心生怨气,最终决定跟妻子离婚,将妻子起诉到法院要求离婚。

  2019年12月12日,张某某将离婚开庭的事告诉了妻子杨某某,开庭当天,不愿离婚的杨某某从水果店购买了一把水果刀想轻生。庭审结束后,杨某某与丈夫张某某在回家途中产生激烈争吵,失去理智的杨某某持刀刺向张某某,造成张某某严重受伤后逃离。

  10月12日,在强大的法律攻势下,杨某某被蠡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成功抓获,其对所犯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杨某某已被刑拘。

关键词:保定,蠡县,离婚,伤害,刑拘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