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唐县警方破获一起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红亮
2020-10-15 17:56:55
分享:

  长城网(通讯员 马红亮)日前,唐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刑拘犯罪嫌疑人常某某(男,46岁,定州市人)。

  2020年7月,唐县公安局获得线索,发现唐县某村的安某某自家电器库房被盗的空调在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被解码安装,随即办案民警前往肃宁调查。经核实,被解码安装的空调系安某某被盗的空调,并追回被盗空调3套。后经民警大量调查工作,锁定犯罪嫌疑人常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对其进行抓捕。在公安机关的强大打击压力下,10月3日,犯罪嫌疑人常某某到唐县公安局投案。

  经查,2019年7月份,定州籍犯罪嫌疑人常某某以明显低于市场价格收购被盗的空调6套,后将空调卖给沧州肃宁的空调安装工进行牟利。

  目前,犯罪嫌疑人常某某以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依法被唐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唐县,破获,案件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