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国庆假期 保定火车站发送旅客超11万人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贺淑彬
2020-10-09 17:12:32
分享:

乘客排队检票进站。

  长城网10月9日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贺淑彬)10月9日,从保定火车站获悉,9月30日至10月8日,该站共发送旅客11.6万人次,日均发送1.28万人次。客流高峰日为10月1日,日旅客发送量1.56万人次。

服务站志愿者为乘客答疑解惑。

  据了解,今年“双节”期间,铁路客流以省内客流为主,主要为短途旅游流、探亲流。省外客流以去往北京、太原、上海等方向为主。

工作人员指引乘客上车。

  针对疫情期间旅客出行,保定火车站完善旅客进站、候车、乘车、出站等环节的疫情防控和客运服务措施,动态增开人工售票窗口、实名制验证通道,做好重点旅客服务,并实时对候车场所进行消毒,为旅客提供更加干净、整洁、放心的出行环境。同时,该站提醒广大旅客,保定火车站东广场仍未开放,出行的旅客和市民进站、购取票、接站请到保定火车站西广场。

关键词:保定火车站,旅客,发送责任编辑:刘鑫鹏